沉默是表示轻蔑的最完美方式

我们常常执著于近在咫尺的功利,执著于绚丽多姿的生活,执著于没有结果的爱情,很容易陷入不堪重负的状态。其实,放下一点,就会得到更多。

我们辛辛苦苦来到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伤心的,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了,所以,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浪费,去闯去梦去后悔,你一定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曾经,有这样一代人。他们不要存款,不要房产,不要汽车,只是彼此萌生了爱意,就一起推着自行车去登记,然后戴着红花一起回家。就这样,风风雨雨几十年,相亲相爱一辈子。老一辈儿的传统,如今,遍寻难见。

一辈子的朋友就是:理解你的过去,相信你的未来,并包容你的现在的人。

当你回头寻找时,那人早已淹没在茫茫人海中,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身边的人。

人生旅途中,总有人不断地走来,有人不断地离去。当新的名字变成老的名字,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和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在不断的相遇和错开中,终于明白:身边的人只能陪着自己走过或近或远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

如果可以,我都要追上你,无论天涯海角;如果可以,我都要等到你,无论海枯石烂;如果可以,你得到幸福,即使不是我给予的,那我也愿意,只要那是你想要的幸福。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沉默是表示轻蔑的最完美方式。——萧伯纳

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不管你的想法是对是错,都不要强迫别人去接受,应试教育才那么做。

与所有的人以诚相待,同多数人和睦相处,和少数人常来常往,只跟一个人亲密无间。——富兰克林

相关文章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