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苦一阵子,就不会苦一辈子

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真正关心你的人,是无事时百般挑剔,有事时抓着你手一声不吭的。监督你过顺境,支撑你过逆境,人生三两人,足矣。

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

在你没有任何喜欢的人的时候,你过得是最轻松快乐的,尽管偶尔会觉得孤单了点 。

选择让你快乐的那个人来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最怕的,不是在错误的年龄,遇到正确的人,而是在错误的年龄,我们竟花光了毕生所有的勇气。

当你的才华不能支撑你的能力的时候,就是你静下心来学习的时候。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做什么。

所谓的成熟,就是你越长大越能学会一个人适应一切。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质量。

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为总想着做别人!

除掉睡眠,人的一辈子只有一万多天。人与人的不同在于:你是真的活了一万多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多次。

生活里不要让微小的苦恼,影响了自己看天空的笑容。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

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愿意苦一阵子,就不会苦一辈子。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

一件心事,想开了,固然很好。一件心事,怎么想也想不开,干脆将它丢掉。

我们都一样,各自有光芒。

相关文章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