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当潜意识开始依赖,放弃就像是在戒毒。---徐灵子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有一种遇见,没有惊艳的开场,没有华丽的告白;普通的问候,简单的交流。

有人说,错过,不是错了,只是过了。可是,发现原来有目光追随了自己整个青春,这样的错过,晚了一步,遗憾到痛。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偷去很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

当两个人能做好自己之后,才能用足够好的状态去面对对方。这才是靠谱的相处方式。

当喜欢上一个人时,她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样子:自信优雅时髦幽默体贴善解人意。当我们爱上了那个人,才发现她身体里那么多喜怒哀乐,她的悲伤软弱无理取闹她的种种,让你觉得你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这个时候我们总会忘了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这些,是因为她也爱着你。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不管相爱时间有多长或多短,若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能够微笑面对的事情就微笑吧,因为微笑总比哭更好。

时间就是一颗药,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药,你肆意挥霍它便是毒药。

一句顺其自然,里面包含了多少绝望和不甘心。

回忆这东西,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上扬,下一秒便湿了眼眶。

如果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暧昧。面对爱情,我们需要真诚。

你一直希望自己勇敢而真实,那么现在做个深呼吸,用猛烈的孤独,开始你伟大的历险。

不拼着命往未来奔跑就永远只有现在,没有未来。

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不论热脸还是冷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一些表面的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

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情绪。

累,有时候也是种享受,因为它让生活变得充实。

相关文章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