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她

今天哪也没去,尽管天气没有前一段时间那么热,但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周末睡到自然醒、白天宅家看剧的日子。
发现之前想看但还没看《消失的她》已在腾讯视频上线,据说口碑挺不错,赶紧投屏观看。
确实是一部精彩好评的电影,看完以后感触良多。都说人心隔肚皮,更何况是一个丧心病狂的赌徒心思,人心的险恶真的让人难以想象!当李木子满心欢喜地跟着心爱的人潜入深海中的铁笼,突然被爱人拔掉氧气瓶、锁死在铁笼里,其内心是何等的恐惧和绝望,原本以为是一场浪漫的旅行,做梦也没想到老公想要将她置于死地;但她仍然对这个男人心存幻想,赶紧拿出孕检的B超报告,希望唤起他的一点点良知,却只见渣男头也不回地无情远去,此时的李木子总算明白一切,不再作徒劳的挣扎,慢慢摘下面罩,面无表情地仰望海底星空,哀莫大于心死!
古人云:万恶淫为首。要我说,黄、赌、毒一样也不能沾,一旦陷进去人就彻底废了!浪子回头金不换的确难能可贵,但如果可以,尽量躲得远远的吧!不要心存侥幸,你给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又何尝不是在赌!赌输了呢?
曾经在网上看过多次有关“新婚妻子在闹市区试衣间凭空消失,多年后在畸形秀偶遇花瓶中的妻子”的恐怖故事,我已经记不清那到底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谣言还是小说情节,第一次在荧幕上见到画面重现,让我对东南亚地区的治安混乱现象更加深信不疑,恐怕以后都不会选择去东南亚旅游了吧!
最后想说,朱一龙演得真的非常好,继《人生大事》之后又一次炸裂般的演出。好人能演,渣男同样演得让人牙痒痒,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奶油小生的花瓶形象。

已有 7 条评论

  1. 如是乎

    我好像看过这个片子的介绍。

    如是乎 回复
  2. 威言威语

    还没有来得及看,有空也看下。

    威言威语 回复
  3. Mr.Chou

    我还没看呢,读到一半感觉会有透剧情节,所以直达评论~
    我也找来看看,

    Mr.Chou 回复
  4. 1900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反转设计的还算比较出色,编剧是花了心思写的。
    我当时看的时候觉得律师给自己设定的只和相信自己的人合作这一点存疑,男主角明显藏了什么东西没说,但是律师一直没有放弃和他合作,后来反转出来就一下明白了。

    1900 回复
    1. 阿拽

      @1900

      最后律师团队在烂尾楼集体出场的那一刻,我又推荐女儿看了《楚门的世界》,哈哈

      阿拽博主 回复
  5. springwood

    反对“国外所有地区”这种一棍子打死的说法

    springwood 回复
    1. 阿拽

      @springwood

      我说的只是自己的一种错觉。好吧,我马上改!感谢指正!

      阿拽博主 回复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