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

今晚闲得没事,和老婆孩子一起去看了热映好久的《封神第一部》,说实话感觉很一般!
看似场面宏大,仿佛一部史诗大作,实则剧情肤浅空洞。偏偏想要创新,拍出些不一样的东西,却又用力过猛,劲都使错了地方。
首先电影配音音量巨大,不戴耳塞真是让人有点受不了。全程有太多血腥残忍的镜头,动不动就穿喉、砍头、抹脖子,极不适合儿童观看,这样不经删减竟然能过审?
黄渤饰演的姜子牙不能说演得不好,但就是太容易跳戏,生怕他下一秒会突然蹦出一句山东方言来。
雷震子出生时像是阿凡达之子也就罢了,长大成人后不光肤色变了,还凭空多出一对肉质翅膀,俨然成了绿巨人、金刚和蝙蝠精三体合一。你要单单把剧照拿出来,估计脑洞再深的人也很难将之跟雷震子联系到一起。
还有,那冰天雪地的天气,质子们一言不合就半身裸露是怎么回事?还个个都是八块腹肌,胸脯比妲己都要大。以往女演员稍微露一点就会被指尺度过大,难道现在的影片要另辟蹊径,靠男色吸人眼球吗?
童年记忆中三十几集的封神榜,你随便挑选一两集就整出个封神第一部来,这是准备要一气拍它个十来部呗?
总体评价一下,等下线后免费看看还行,重温重温经典神话,图个乐呵挺好的,花大价钱去看不值得!
IMG_20230817_204327.jpg
IMG_20230817_203920.jpg

已有 3 条评论

  1. 九凌网络

    去看了,演员和特效都很好

    九凌网络 回复
  2. Mr.Chou

    我媳妇带两个娃去电影院看了,网上评分不高没看的欲望..

    Mr.Chou 回复
  3. 1

    老版的封神榜,完全希腊风格的更好看?

    1 回复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