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5使用感受

2月5日从天猫入手魅蓝Note5,使用至今刚好10天,来说说我的一些感受吧!

1、全金属机身外壳,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尽管配置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但整体上还是很轻薄!

2、电池续航能力是最令人满意的一点,10天内总共充电3次,我每天手机使用率还是蛮高的(主要接打电话多),如果仅仅待机的话估计一个礼拜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3、手机照相虽然不是什么新事物,但Note5的摄像功能还是有亮点的。后置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拍照过程非常灵敏,不像以前使用三星A7拍照时对焦总有延时、抓拍总不成功。

4、八核64位处理器、4GB运存、32GB内存,这个配置对我来说足够用了,系统操作非常流畅,使用这些天丝毫没有出现过卡顿、死机、发热等情况。

5、mBack主键、悬浮球等设计都是可圈可点的。指纹功能据说可以实现支付宝、微信快速支付,但我暂时还没有用过,因为录入指纹太麻烦了,要不断地采集手指的不同部位,每次在按了无数次指纹后我就中途放弃了。

6、系统自带的“手机管理”软件也很好用,可以一键优化和清理垃圾。不过从界面来看,好像是和国内某互联网安全公司合作开发的,印象中该安全公司的产品安全问题常常被人诟病,群众口碑貌似不是很好呢

之前因为新办的电信号没有配套手机,本想随便买一个当作备用机使用的,现在它已经完全替代我的A7了!千元的价格,性能配置一点都不输给三星、华为等大品牌,甚至远远优于三星家两三千的手机,真的!

去年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部三星C5,肠子都悔青了,以及后来给丈母娘买的A7自打拿到手就问题不断,具体我就不想细说了。当然也不排除我买到了翻新机或返修机,都是在某网官方旗舰店买的,至于原因嘛我就呵呵了!这几年在此购物平台购买的手机不下十台了,有了接连两次不愉快的经历,以后再也不会去那个购物平台买手机啦

最后分享一个小秘诀

三星手机截屏的快捷方式是用手掌边缘横扫屏幕,但我一直没搞明白魅族手机怎么截屏?

还好有万能的百度告诉我,魅蓝手机截屏快捷方式是酱紫的:

同时按下【电源键】和【音量-键】即可快速截屏,当听到咔的一声或屏幕一闪,截屏完成。

另外,同时长按【电源键】和【音量-键】还可以进行页面截长图,并可任意调整截图的宽度和高度。

20170215125905.jpg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