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 – 最优美的在线协作文档

石墨文档是一款轻便、简洁的在线文档编辑、多人协作工具,堪称“最优美的在线协作文档”,与Google Docs类似,多人同时编辑一个文档时,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编辑过程,还有讨论、@提醒、划词评论等功能。

自从Google Docs被封以来,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正在苦苦寻找一款完美的在线文档编辑工具,那么你真的应该试试石墨,或许它正是你所需要的!

石墨是一款国内服务,不用担心被玩坏,不像Google Docs那样分分钟被封。

以下内容绝非广告,博主真心喜欢,所以推荐给大家!

在这里,一切都是实时的,实时在线编辑,实时云端保存,实时多人协作。

你可以:

实时保存

文档/表格实时保存在云端,即写即存

轻松分享

添加协作者,邀请小伙伴一起来协作

设置分享链接,只读/可写/私有,多种文档权限灵活设置

实时协作

多平台协作,毫秒级同步响应

网页里打字,手机上实时显示


划词评论

针对文档的某处细节即时讨论,告别E-mail + IM 的低效时代

还原历史

所有的编辑历史都将自动保存,随时追溯查看,或还原到任一时间的编辑

导入导出

支持导入 .docx/.doc/.xlsx/.xls 文件

支持导出 pdf/word/jpg 文件

石墨官网:https://shimo.im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