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入房奴行列

从订房到现在正好半个月,中间跨了个国庆长假,开发商通知今明两天挑个时间去签约。赶巧今天上班没啥事,想着那就今天去签了吧。随即给老婆打电话让她马上赶过来,一边给老婆订了高铁票,一边打了个车就往地铁站赶,约好在售楼处汇合。瞧咱这办事效率和时间概念,真心赞一个!

10分钟到达地铁站。

这个S8线才刚刚开通不久,这也是我第一次乘坐S8,主要是想先感受和熟悉一下未来上下班的路线。

站台上除了一个保安大姐,就只有我一个乘客,估计是新线路而且又是上班时间的缘故吧。根据电子屏显示,往市区的是每间隔8分钟一班,往金牛湖的是每间隔14分钟一班。

车身为橘黄色,整组列车相比1、2线要短很多,只有4节车厢,车厢内也比较宽敞。

车厢内也没几个人,很多空座位,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说实话,乘坐1号线真是挤怕了,尤其新街口那几个换乘站,连站的地方都没有,所以如果不是赶时间的话,奉劝大家宁可坐公交车也别去新街口受那份罪。

由于S8是轻轨,线路基本都在地面上,相比地铁好处就太多了,没有像地下隧道列车通过的风声,手机信号一直畅通,还可以看看沿途的风景。

一路停靠站点也不是很多,约摸着有六七站的样子,24分钟后到达终点站,再换乘公交车,经过5站到达售楼处,花了正好一个小时。花费:打车15元+轻轨3.8元+公交1.6元,合计20.4元。一个月按上班20天计算,每月交通费就高达八百多块,看来以后还得乘坐公司通勤车上下班才行。

到了售楼处,按照正常流程,审阅合同、签订合同、缴纳首付款,不作详述。

最后上户型图,与大家分享一下!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