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就收到许多短信和微信,虽然都是几句简单的生日快乐,心里却暖暖的很贴心,被人惦记是一种幸福!

偏偏不是周末,不能回家和家人在一起过,有点小伤感呢

还好今年润九月,可以过两个生日,等下个生日补过一回吧,可以带着宝贝闺女去好好大吃一顿,哈哈,她应该会很期待吧

回想起小时候,每当我过生日,母亲总会拿张报纸浸湿了再包裹一个鸡蛋,埋在灶膛内燃烧的草木灰中,不一会取出来香喷喷的特别好吃,只有生日时才有这般待遇。除了烤鸡蛋,母亲还会特地多做几个小菜,生日这天可以放肆地玩,不用写作业,不用帮忙做家务,调皮捣蛋了也不会挨骂。所以,除了过年,小时候就觉得生日这一天便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的日子,也总盼着过生日。以后每年过生日,母亲总会打电话来问“今天有没有吃鸡蛋啊”。

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别说过生日,就是平日里好吃的东西也多的去了,鸡蛋更是每天必备,但我还是非常怀念小时候的草木灰烤鸡蛋的味道!

儿生日、娘苦日,六道轮回难得一人身,首先得感谢母亲,是她历尽艰辛带我来到这个世上,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如今我长大成人、事业小成,却再也没有机会来好好孝敬她老人家。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人生就是这般的无奈!

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以后我会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更加珍惜家人和朋友!珍惜自己的身体,好好享受生活!

感谢母亲!感谢家人!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才能够持续进步、茁壮成长,是你们让我懂得了感恩!

也感谢那些曾经给过我伤害的人,是你们使我学会了坚强,也学会了豁达。

三十二的自己,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