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羡慕别人,你有更好的,只是你还不知道

当你忘了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漠视自己的未来,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记得,我也不再记得,时光一定会代替我们记得。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不要羡慕别人,你有更好的,只是你还不知道。

随缘心令我们洒脱;平常心让我们从容;慈悲心帮我们积善;感恩心使我们幸福;因果心让我们明理;忍让心令我们快乐;超脱心使我们淡然;修行心给我们智慧;质朴心让我们纯粹;自知心使我们清醒。马年,愿师兄善友都能修持一颗随缘、平常、慈悲、感恩、忍让、超脱、质朴、自知、自在的心。

人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就是前一次还不够痛。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小市民想要定居在两个极端之间,在既没有暴风,也没有雷雨的适度健康地带上过着生活。这样的生活并不是做不到,不过必须牺牲那只顾绝对事物与极端事物所赋予的生活和强烈的感情。

一些事,闯进生活,高兴的,痛苦的,时间终将其消磨变淡,人生就是遗忘的过程。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真正的成熟是你在合适的时机做该做的事,顺其自然,既不瞻前顾后,也不左顾右盼,活得自在。

那些我们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才是生活。错过的,就遗失在远方。

我不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觉对的人,就决定了。我不喜欢左顾右盼,我的时间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过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个更好的人。留在我身边的,就是最好的。

很多时候,男人会让你觉得他爱上了你,其实他没有;而女人会让你觉得她不可能会爱上你,结果她却动了心... ...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如果有人关心你的程度取决于他忙不忙,那就当普通朋友算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实是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相关文章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