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剁手记

11月伊始,身边好多人就开始筹划双11剁手计划。我本想不落俗套、省点钱的,可就在前两天还是提前剁手了,999大洋买了一台27英寸的三星显示器,85块另配了无线键鼠套装,200多块买了一个吹吸两用工业鼓风机,135买了两个惠普打印机680墨盒。

家里有一台18年买的MacBook,屏幕太小,除非有工作带回家做,平时基本都不怎么用。还有一台08年的惠普笔记本,快老得掉牙了,也是吃灰好多年,估计开机都够呛。心心念念想要入手一个台式机玩玩已经好长时间了,到时候再配置一个超大的显示器,简直不要太爽!无奈囊中羞涩,自打去年买了新房子后,每月还贷亚历山大,电脑计划只好无限期搁置。

女儿这学期新开了信息技术课,每周五上完课回来都兴致勃勃地讲她在学校玩电脑的事情,跟我念叨好几次“家里没有电脑”。我把笔记本拿出来给她玩,反倒被她嫌弃,说屏幕太小,键盘敲起来没有那种感觉……所以台式电脑购置计划再次被提上日程。

好久不关心电脑行情的我,在某猫某东上挑花了眼,配置好的预算太高,便宜的又看不上,选了好几天也没拿定主意。有一天晚上在那挑选显示器时,我灵机一动,为啥不直接把我的笔记本拿来当主机使用呢,只需要再买一台大点的显示器和外置键盘,所有的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于是立马下单,也不想再等到双11的零点去参加秒杀活动了,懒得为几十块钱半夜折腾!显示器、无线键鼠次日就全部到货,加上我的小米蓝牙音响,13寸笔记本完美升级!

微信图片_20211111111002.jpg

吹吸两用工业鼓风机是一个好朋友推荐给我的,我发现公司里检修人员每次干活用的也都是这种鼓风机,采用的是大容量锂电池,不需要插电使用,很方便很耐用的样子。所以这个也在心里种草好久了,想买来放在车里当作吸尘器用。车里倒是有一个吸尘器,是那种插在点烟器上使用的,当时买的时候也是兴趣盎然,但用了没几次觉得不方便,就一直压在后备箱最底下,说到底还是因为懒!

微信图片_20211111111010.jpg

今年双11给我体会最深的,就是物价的飞涨。比如惠普打印机680黑色原装墨盒,我去年买的时候是105元两个,今年某东活动价135元两个,某猫售价甚至高达165元两个,这是逼着人们去买改装墨盒啊!还有那个习酒银质500ml×6瓶一箱的,去年2月份卖518元,今年双11活动线上最低价899元,难怪A股市场就数白酒板块涨得好!

顺便说一下,印象笔记一年一度的双11活动又来了!尽管这次的优惠力度超级大,高级账户、专业账户3.5折续费5年,相比往年88.8/年的特价确实便宜不少,但是很多用户却不屑一顾(也包括我)!主要因为现在的印象笔记早已不是当年的那头大象,广告满屏飞,时不时出来个弹窗骚扰一下,不厌其烦!这次双11活动给人的感觉,像是要割完最后一波韭菜跑路了啊!

相关文章

已有 11 条评论

  1. 威言威语

    家里没什么地方能放台式机,不然也想整个台式机。

    威言威语 回复
  2. 林三

    你放的图片我基本上都买了,不过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林三 回复
  3. sunnywolf

    吹吸两用工业鼓风机我买了日立的,不过还是要接电,不知道这种用电池的能用多久,平时维护设备还是挺有用的。

    sunnywolf 回复
  4. Andy烧麦

    这999的27寸,确实划算

    Andy烧麦 回复
  5. 爱思行

    还是生活条件好啊,连MPB都嫌弃

    爱思行 回复
  6. 小陈故事

    话说我也觉得吹吸两用工业鼓风机这个有点意思。我车上常用一个飞利浦手持吸尘器,有时候想吹吹就没辙。

    小陈故事 回复
  7. Mr.Chou

    啥也没买,平时要用就下手..都是套路双十一,无爱。
    只参加了续费虚拟机..不花钱是推广费搞来滴,嘿嘿

    Mr.Chou 回复
    1. 阿拽

      @Mr.Chou

      折腾了大半天,评论邮件通知总算整好了,可是没整明白怎么弄好的!呵呵

      阿拽博主 回复
      1. Mr.Chou

        @阿拽

        嘿,管他呢…反正能收到就行。

        Mr.Chou 回复
  8. 哥斯拉

    999买到三星的27寸显示器感觉非常值,多少分辨率的?
    鼓风机链接能给我一个吗?我也要一个。

    哥斯拉 回复
  9. 沉舟侧畔

    "说屏幕太小,键盘敲起来没有那种感觉"

    令爱好可爱

    沉舟侧畔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