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日记

今天是2021年3月9日星期二,继上周四大跌以来,大盘一泻千里,我的个股无一幸免,印象中隆基、通威最近每天都是跌停,果真是要抄家的架势啊!

原本以为上周四是最惨的一天,没想到更惨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周五亏损1500,周一亏损7800,今天又亏5300,一夜回到解放前。基金所有收益也已全部清零,今天也要开始亏损本金了吧。

感觉整个人都被亏傻了,真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事实上今天已经开始有点恐慌了,基金赎回一半。

想来韭菜的基本操作都跟我是一样吧,接下来的基金赎回潮可能才是真正恐怖的时刻吧,拭目以待!

昨天终究没有忍住,本韭进场抄底了,结果显而易见,抄底反被人操了。

所以,今天我又得出另一个宝贵经验:追高尚可原谅,抄底万万不可!

不过话又说回来,韭菜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跑步进场抄底了,离底应该不远了吧

相关文章

已有 9 条评论

  1. 亚马逊运营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

    亚马逊运营 回复
  2. 林三

    我没你搞那么多,我就黄金买个几十个W,但黄金相对来说稳定。现在我的想法是,只做高端理财,只买低价黄金!

    林三 回复
  3. Ourboke联盟

    交点学费也好!

    Ourboke联盟 回复
  4. 飞子

    一摸一样,就是我的心声,当时我也有隆基和通威,两眼都是绿的

    飞子 回复
  5. 特哥

    兄弟,作为一个炒股十多年的老韭菜,炒股这东西要心态好,不要看一时得失,一年如果能有十个点二十个点的收益就很不错了,别想着一个星期十几个点,这样会输的很惨。任何时候不要梭哈,虽然我也没怎么赚钱,但是的确让我心态好了很多,大家疯狂的时候,要淡定,大家淡定的时候要果敢。

    特哥 回复
  6. 三好

    新入一个基金 一个月亏了17个点,9号那天上午估值涨2个点,晚上一看跌了五个点,赶紧加仓 坚持做韭菜,从我做起哈哈哈....

    三好 回复
  7. 林羽凡

    股票,基金,玩的就是心跳,另外我觉得玩这些的都是牛人。

    林羽凡 回复
  8. Mr.Chou

    韭菜割着割着踏空了..哎,
    那你现在想明天是低开高走还是...

    Mr.Chou 回复
    1. 阿拽

      @Mr.Chou

      被你言中了,心痛!

      阿拽博主 回复
发表新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