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民最光荣!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今年的劳动节竟然放假五天,作为一名普通劳动人民,五天长假是不敢奢望的,能休一天就偷着乐啦!有人说,加班好啊,可以拿三倍工资。说实话对于加班费我一点儿都不在乎,如果能在加班费和休假二者选择其一的话,我会毫不犹豫选择休假。既然没得选择,只能发扬一下阿Q精神,宽慰自己一声“劳动人民最光荣!”。

昨天加班不是很忙,坐在电脑前面看看博友们的网站,无意中发现博友 旧日的足迹 写了整整有十年了,随手翻一翻之前的旧文,越看越有意思,到最后竟把人家网站扒了个精光。

从博文可以看出该同志是一个积极阳光、极富正能量的人,从学生时期到步入社会,从青年到中年,从单身到成家、儿女双全,十年来的生活、工作点滴都历历在目,富贵不炫耀、得势不张狂,失势不自沉、低谷不消极,虽实力雄厚却仍能吃苦耐劳、敢打敢拼,工作再忙却不曾丢掉自己的兴趣爱好,事业、家庭、亲情、友情能够平衡兼顾……真的有好多值得我学习和反思的地方!博客名字“旧日的足迹”真的是名副其实!

今后,我也要把博客好好写起来啦,不做保证,不立目标,坚持一点点做下去就好!博客真的是一个记录生活的很好的途径,只是我从来没有好好用起来。活了半辈子,以前发生的很多事情,记忆都已经模糊,有些估计完全不记得了!

另外,我也想明白了一些事情,博客毕竟不是公众媒体,最主要的还是写来留给自己看看,做个记录罢了,至于有多少访客、有多少流量都无所谓的。所以写作时也不必太在意细枝末节,无需华丽的辞藻,甚至存在个别错别字也不打紧,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最好一次成文,后续也不必再做修改,避免浪费太多无谓的时间!

最后,想对自己说一声“辛苦啦”!

五一.jpg

已有 8 条评论

  1. 席小欢

    向贵站申请交换友情链接,如果同意,请回复,然后一起上链接…

    成语常识网

    wozhidaole com cn

    也希望和网友们互相友情链接,想申请的可以到我站直接申请……

    席小欢 回复
  2. 迷你日志

    坚持一阵容易,坚持久了很难

    迷你日志 回复
  3. 青山

    看到你的flag了,别倒啦,像男人一样一直竖着哈哈

    青山 回复
  4. Mr.Chou

    嘿,兄弟..又一次被点到名受宠若惊;说的那句话真是神概况,有时翻开之前写得流水账感觉自己幼稚也挺搞笑;
    劳动节只休了一天眨眼就过了..劳动人民最光荣我喜欢。

    Mr.Chou 回复
    1. 阿拽

      @Mr.Chou

      说的都是真心话,很多地方我都要向你学习呢!节日辛苦啦!勤奋善良的人,运气从来都不会差!一起加油!

      阿拽博主 回复
  5. cfanlost

    我也喜欢看他分享生活点滴,记录生活的美好、分享幸福瞬间。

    cfanlost 回复
  6. wys

    “富贵不炫耀、得势不张狂,失势不自沉、低谷不消极”这广告词溜溜的哈。博客记日记,备份不担心丢失,谁是谁滴记也方便。

    wys 回复
    1. 阿拽

      @wys

      肺腑之言

      阿拽博主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