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亲子游

据说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自打上海迪士尼开园以来,女儿就知道这世上有个叫作迪士尼乐园的地方,虽然她也不知道迪士尼到底是什么样的,但根据从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口中听来的信息,反正她认为那是个非常非常好玩的地方,里面有许多不一样的公主,所以她就一直很期待要去迪士尼玩玩。

我们也答应过她,在上小学前一定带她去玩一趟,可一直也没能成行,要么工作太忙,要么担心节假日人多排队太累,一晃上海迪士尼开园都两年了。

这周工作上稍微松快一点,赶巧女儿幼儿园周五放假一天,老婆提议带女儿去上海迪士尼玩玩,圆她一个小心愿,也作为六一节前的惊喜。周三告诉女儿这个旅行计划后,果然小家伙兴奋的不得了,前半夜失眠,后半夜做梦都在笑,哈哈!

周四提前下班从南京站高铁出发,周五在迪士尼游玩整整一天,排队排到我开始怀疑人生。幸好天公作美,当天气温并不是很高,晴空万里,微风徐徐。周六顺道带女儿又去陆家嘴逛了一圈,上海海洋馆玩了一下午。

总之,玩了一趟累得够呛,但累归累,这次旅行玩得还是非常开心的,特别对于小盆友来说将是一段非常美好的记忆。

游记就不写了,分享一些照片吧。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上海海洋馆

上海海洋馆

东方明珠

上海迪士尼小攻略:
1、乐园很大,至少要安排一整天的游玩时间,两天我认为就没必要了,首先体力跟不上,尤其小孩子会吃不消,另外很多游乐设施跟其他游乐园是一样的。
2、基本每个项目排队时间都会很长,上午可能还好点,下午基本都在1、2小时以上。建议提前拟个计划,重点挑选几个特色项目玩玩就可以了,旋转木马、小飞象之类的常见设施就去家门口随便哪个游乐场玩玩好了。
3、提前在手机上安装好迪士尼官方app,在上面可以查看每个项目的排队情况、当天各个表演节目的时间、游玩注意事项等等,最重要的是可以在线抢各种游乐项目快速通行证(免排队的,但在规定时限内只能抢一个通行证)。
4、游乐园早上八点半开园,建议早点去门口排队,进去后首先在app上把最难排队的项目快速通行证抢到手,然后再去排其他的队伍。
5、园区内是不允许带食物入内的,而里面的东西又都贵得很,所以进去前一定要带好你的付款码或者钱包,对了还有充电宝,有小朋友同行的可以在检票口旁边租个儿童推车。
6、几个不容错过的项目:

  •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表演,剧场很大,人超多,早点去排队。)
  • 迪士尼街头派对(很热闹,演员们都很热情、卖力,不用排队,每天有三、四场,看好时间点在米奇大街抢占好有力位置即可。)
  •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有一些特效,小孩子很喜欢。)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其实就是小型过山车,前期有点惊险,女儿被吓哭了,后面进入矿洞后好一点。)
  • 翱翔:飞跃地平线(人气最高,也是排队时间最长的项目,淡季至少2小时,旺季据说要4个小时以上,听说很值得去体验一下,不过我们排到一半放弃了,老婆和女儿都说不敢尝试。)
  • 小飞侠天空奇遇(这个项目很适合小朋友,既新奇,又不是很惊险。)
  •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每天的压轴节目,白天逛累了记得早点去城堡对面的空地上找个好位置边歇边等,虽然节目要晚上8点半才开始,但下午四点多已经有人在占位了,五点左右那边各个路口就会被工作人员封闭起来,不再让游客进入,只能去很远的米奇大街观看。)

相关文章

已有 20 条评论

  1. 云点SEO

    以后计划带孩子去,不过听说一趟下来花费不少

    云点SEO 回复
  2. VPS234主机测评

    现在这地方还允许带食物吗

    VPS234主机测评 回复
  3. 青找

    前两天才看过说迪士尼乱收费,不过好像是挺好玩的,年底带小孩子去玩

    青找 回复
  4. 秦大叔

    迪士尼这地方去一次对我的钱包来说都是伤筋动骨

    秦大叔 回复
  5. Mr.Chou

    貌似迪士尼的建筑风格都差不多,前年女儿有幸去过一次香港迪士尼,带回来的照片与你的有许多相似之处。

    Mr.Chou 回复
  6. 有梦书坊

    摄影技术有待加强

    有梦书坊 回复
  7. James

    我先带我老婆去一趟!!!

    James 回复
  8. 牧羊人

    表示想去~~~我内心的小仙女要蹦出来了~就哈哈哈

    牧羊人 回复
  9. 鸟叔

    美帝的地方,不去。

    鸟叔 回复
  10. 青山

    可以...评论内容请不得少于5个字符

    青山 回复
  11. faw.life

    照片拍的不错

    faw.life 回复
    1. 阿拽

      @faw.life

      天气挺不错,适合拍照,不过我是手机随便拍拍的。

      阿拽 回复
  12. 老何

    当年去方特玩了之后,游乐场是万万不敢去的,排队太费体力了。

    老何 回复
    1. 阿拽

      @老何

      是啊,排队两小时,游戏两分钟。回来总结,我是一个字“累”,闺女一个字“爽”。

      阿拽 回复
  13. 奶爸de笔记

    我老婆也想去。

    奶爸de笔记 回复
    1. 阿拽

      @奶爸de笔记

      现在去还行,人不是太多,千万不要在节假日和周末去。去之前记得先看看我的攻略,哈哈

      阿拽 回复
  14. 青山

    亲子游,挺羡慕的。我到现在还没有一家四口亲子游的经历。

    青山 回复
    1. 阿拽

      @青山

      一家四口?你还有弟弟?妹妹?

      阿拽 回复
      1. 青山

        @阿拽

        有一个十二岁的妹妹。

        青山 回复
        1. 阿拽

          @青山

          挺好的,我也有个妹妹。
          对了,你能收到我的评论回复邮件通知么?

          阿拽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