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双11活动来了

印象笔记一年一度的双11活动今天推出来了,今年的优惠方案是高级帐户限时6折(标准帐户没有优惠活动),原价148元/年现在只需要88.8元,是以120个印象分的形式发放到个人帐户(10分兑换1个月,或者120分兑换1年,可自行选择),每个帐户仅可购买1年,活动截止到11月11日,有需要的小伙伴抓紧啦,真的是一年只有这么一次活动哦!

S71031-234130.jpg

该活动貌似只在微信上进行了推送,官网上没看到相关信息,所以需要参加的小伙伴请先关注【我的印象笔记】微信公众号,然后底下有个“6折优惠”的菜单,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了。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快速关注,或者直接在公众号中搜索微信号myyxbj进行关注。

S71031-235313(1).jpg

最后声明一下,印象笔记没有给过我一分钱的广告费,我只是觉得这个活动优惠幅度比较大,所以推荐一下!印象笔记是我用过最好的笔记工具,没有之一,具体有多好我就不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体验和比较一下。我本人一直在付费用着他们的高级帐户,已经续订到2019年了,这次既然推出了这个好优惠,为何不买下先屯着呢,反正用的着。

相关文章

已有 10 条评论

  1. 电烤箱什么牌子好

    我是从13年开始用有道云笔记,写工作笔记~现在马上2017年要结束了。o(* ̄︶ ̄*)o

    电烤箱什么牌子好 回复
  2. 灰常记忆

    有道云笔记我都用了好几年,主要是拿来记事写文章,目前为止是国内最好的吧。

    灰常记忆 回复
  3. 新闻头条

    文章不错支持一下吧

    新闻头条 回复
  4. 林三

    急用啊,没这功能感觉好空虚的!

    林三 回复
  5. 林三

    果然是有宝贝的人啊,评论回复那个什么的插件发我1份!

    林三 回复
  6. 山野愚人居

    习惯性的用手机自带的记事本。

    山野愚人居 回复
  7. 老何

    我用有道云笔记,免费版的,用着还可以吧

    老何 回复
    1. 阿拽

      @老何

      有道云笔记在国内算做得比较好的,以前我也用过,但印象笔记特有的图片文字搜索、文档深度搜索、在线演示等功能是它所没有的,要超越印象恐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阿拽博主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