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么坑爹

小长假单位事情很忙,我本来是不休息的,看看今天的天气很不错,所以请了一天假陪女儿出去玩玩。下午特地抽空去了一趟移动营业厅,想把家里闲置的一张手机卡拿去销户,这张卡还是去年这个时候被移动营业厅忽悠着办的副卡,10元每月,与主卡共享套餐,一开始是给家里老人用的,但最近我改用了电信卡,主卡给了老人用,多出来的卡就想着拿去销了吧。

移动的大姐一听我要销副卡,鼠标点来点去竟然不知如何操作,后来经旁边另一小妹点拨,改从我的主卡账户进行操作,三下五除二唰唰唰分分钟搞定,小妹还得意地向我推荐办理50元话费+60G免费流量套餐,我说我这个卡以后也不常用了,小妹说“反正不用花钱,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没有捆绑消费,帮我们完成任务”云云,那办就办吧,没有纸质回单,显示屏也不给看,完了让我在写字板上签名走人!

万万没想到啊,我真是太高估了移动大姐小妹的智商、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一连串的坑已为我挖好!

回到家打开手机一看,10086接连发来了好几条通知短信,我立刻傻眼了,恭喜我的两个和多号副号全被成功取消,我勒个去,我好多网络帐户都绑定的是这两个副号(因为号码好记,品相极好,我用了都三年多啦),心想这下完犊子了!

赶紧拨打10086投诉,客服妹妹竟然表示没听过和多号是何物,在被训斥一顿后给我转到砖家坐席,砖家建议我立即去营业厅看看能否撤销,营业厅一大帮大妈大姐大妹妹们聚在一起研究了半天,在系统帮助里搜索了半天,又四处电话咨询了半天,最终还是没搞明白什么是和多号!喔特?没搞明白?没明白你就敢全给我取消了?副卡和副号是两个不一样的概念!OK?我靠!不知是我太过前卫?还是移动公司的管理太失败?

末了,肇事小妹拿着我的手机以我的名义再次拨打10086投诉,要求恢复我的两个副号,客服提交了投诉工单,同时友情提醒“能够恢复的希望非常渺茫”!

无奈之下,赶紧先尝试更换各个帐户绑定的手机号码吧。基本上都要求验证原手机号码,个别帐户更换成功,无关紧要的干脆就重新注册,易名的帐户需要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进行申诉,最头疼的就是百度云盘了。

两个云盘正好绑定的是这两个副号,原手机号码自然是无法验证了,偏偏绑定的邮箱又都是微软的邮箱,竟然始终收不到百度的验证码,只好弃用帐户重新注册。可里面的文件不能弃用啊,所幸两个帐户都还能正常登录(有时登录可能会要求手机验证),赶紧转存出来吧!两个云盘的文件加起来总共500+G,文件数量估计几十万个,而单次转存文件数上限仅为3000个,操作起来要累死人咯!在系统不断的提醒和折磨下,我开通了超级会员,转存文件数量提升至5万个,最终顺利完成了所有文件的迁移!

已有 4 条评论

  1. 胡德杰

    在现在这个什么都绑定手机号的时代,换号销号真的要万分小心才行!

    胡德杰 回复
  2. 钛客志

    现在可不要轻易的注销号码,现在那个人不是绑定了这个卡那个账号的谁知道,哪天发现绑定了一些东西无法登陆就麻烦了

    钛客志 回复
  3. 十三姨爱我

    客服妹子真是业务不过关啊~

    十三姨爱我 回复
  4. 星空游戏

    真是平白给自己添了大麻烦

    星空游戏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

TOP